今天參加了王意中老師的演講,過程中老師有很多的實務分享及生動的演出,讓我可以更了解這些特殊的孩子以及他們的特殊需求有趣的是,老師透過演講的過程不知不覺地分享了很多不一樣的遊戲,這些遊戲雖然看起來都很簡單,但是卻可以吸引小朋友的興趣,而且讓學生真正的專注於這些活動的進行,甚至連身為大人的我們都玩得好開心過程中,老師還有邀請幾位成員一起上台示範,讓我們更瞭解遊戲的操作及進行,也更知道如何將這些活動執行

   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演講內容只是讓我更知道如何提升學生的專注力,但是沒想到這些活動及應用的策略都可以應用到自己身上,而且老師也強調,在教給孩子這些能力之前,自己也必須具有這樣的能力、自己也必須真正的操作過,才能讓孩子真正的學會並應用。因此,透過今天的這場演講,真的讓我獲益良多,也更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專注力及時間管理的能力,而這些都是我所沒有想過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